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湖北侨联在藏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05 10:48:46来源: 西藏侨联
打印
T+
T-

  11月23日至28日,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率领省侨联各部门和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一行17人来藏考察调研。双方侨联就新时代侨联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归国藏胞接待委员会秘书长、西藏侨联副主席普布扎西参加考察调研。

  普布扎西代表西藏侨联对湖北省侨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侨联长期以来对西藏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湖北省区位优势突出、侨务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加强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服务互联、资源共享,实现工作领域深度合作,打造两地侨联事业发展新动能。

  施政对新时代西藏侨联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西藏侨联胸怀“国之大者”、立足西藏特色、发挥自身优势,服从和服务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侨联干部“缺氧不缺精神”,顽强奋斗,是湖北侨联学习的榜样。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优化为侨服务、促进侨界交流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广度、提升合作深度,携手推动两地侨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两地侨联还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并与山南市爱尔眼科医院共同签订了《“侨爱心光明行”活动三方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以“侨”为“桥”,围绕双招双引、海内外联谊、社会公益、文化交流等内容开展全方位合作,切实推动两地侨联事业新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