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昌都市组织侨联委员及基层统战委员赴福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暖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11-23 10:33:0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西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在全区归侨侨眷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1月16日,昌都市委统战部组织侨联委员和基层统战委员共29人赴福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暖侨行动。

  17日,在福州市举行了昌都市侨联委员及基层统战委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暖侨行动开班仪式。福建省委统战部侨政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道振出席,西藏侨联二届常委,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普珍作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凝聚侨联委员的思想共识,学习福建侨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学习侨乡文化建设,引导归侨侨眷深入了解国情区情社情,永葆爱国之情、常怀桑梓之情,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