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西藏侨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17:32:37来源: 西藏侨联
打印
T+
T-

  11月28日,西藏侨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区归国藏胞接待委员会秘书长普布扎西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指导推动侨联工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解读。

  普布扎西指出,党的二十大承载百年辉煌、宣示大党使命、描绘宏伟蓝图、指引复兴伟业,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普布扎西强调,侨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侨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智慧和力量,努力推动西藏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普布扎西要求,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等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以“根”“魂”“梦”为主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更好地服务于区党委中心大局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