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组织藏胞亲属及侨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1 14:26:0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7日,昌都市委统战部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市11县(区)侨务工作人员、藏胞亲属及侨眷代表共计152人,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江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卡若区、江达县、芒康县侨眷代表、藏胞亲属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侨界人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昌都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县(区)侨务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经常关心关爱侨眷和藏胞亲属,倾听他们的心声、解决他们的困难,做到真心为侨服务、真诚帮侨办事、真正为侨解忧。藏胞亲属和侨眷代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