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深入归国定居藏胞家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6 16:24:09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加强归国定居藏胞、藏胞亲属的爱国意识,不断增强广大藏胞对祖国的认同,对党和政府的信任,10月25日,阿里地区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顿珠深入归国定居藏胞家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看望慰问16名归国定居藏胞,共发放12800元慰问金。

  达瓦顿珠通过走访交谈,详细询问归国定居藏胞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藏胞相关政策。达瓦顿珠嘱咐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防护措施,鼓励他们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一如既往地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拥护党的领导,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希望,积极为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广大归国定居藏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归国定居藏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拉近了统战干部与归国定居藏胞之间的感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