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开展归国定居藏胞 境外藏胞境内亲属学习参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6 12:23:27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增强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幸福感、获得感,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引导他们充分发挥家庭亲情情感纽带作用,积极投身到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好新西藏的行列中,争取更多的境外藏胞心向祖国。8月31日,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归国定居藏胞代表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代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藏语版)。

  9月3日,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归国定居藏胞代表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代表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巴桑德吉向与会人员敬献了哈达,同时勉励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遵纪守法、爱党爱国、努力奋斗,过好今生幸福生活。

  通过观看爱国影片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深刻理解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重大意义。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