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深入边境县开展藏胞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30 19:24:0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1日至27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慰问调研组深入仲巴、萨嘎、吉隆、聂拉木等边境九县,了解边境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定居藏胞、胞眷等32人进行慰问。

  慰问调研组通过开展活动,挖掘到了定居藏胞先进典型,如仲巴县偏吉乡定居藏胞阿旺多吉是一名乡村两级“四讲四爱”的宣讲员,也是村里的致富能手,在群众中也已树立了很高的威信;定日县协格尔镇定居藏胞旺堆是一名原聘用干部,在2013年解聘后,仍然发挥余热,2017年至今当选为县人大代表,2021年给县群众文艺队传授“甲谐”非物质文化遗产,还领养了两个孤儿,一个已培养成为国家公务员,一个正在上高中。这些典型事例充分体现了部分定居藏胞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日喀则的社会发展稳定作出贡献。

  走访慰问中,慰问调研组在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的同时,叮嘱他们做好新冠疫情的个人防护事项。慰问调研组要求,要继续加强对藏胞和胞眷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藏胞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预防能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