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组织定居藏胞 境外藏胞境内亲属代表集中参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

发布时间: 2021-01-18 17:04:23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5日,拉萨市委统战部藏胞接待办组织全市20名定居藏胞、境外藏胞境内亲属代表集中参观拉萨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

  在活动现场,宣讲员结合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历史背景,围绕寻访认定转世灵童宗教仪轨、历史定制、传承制度等内容向定居藏胞、境外藏胞境内亲属代表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真实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央在达赖、班禅等大活佛转世上具有无可争辩的最终决定权。

  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全面并真实地反映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历史演变,对于促进藏传佛教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观展,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积极投身到讲好中国故事、西藏故事的行列中,使更多境外藏胞认识中央在藏传佛教活佛转世认定工作中不可挑战的权威地位,努力扩大境外藏胞爱国统一战线,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