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西藏各部门创新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6 18:19:2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区外侨办

3日下午,区外侨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外侨办党组书记巨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区外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动员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和措施;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使之成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要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涉藏外事侨务工作,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西藏大学

日前,西藏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17次集中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将学习融入学校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全方位、多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发挥智库作用,坚持真抓实干,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回应区党委、政府和西藏各族人民对新时代西藏高等教育新期待。

区公安厅

3日,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江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牢记本心情怀,促进全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健康快速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坚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绝不动摇。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要加强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要推进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要推进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过硬队伍。

区社科院(联)

日前,区社科院(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社科院院长白玛朗杰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认识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等进行深入阐释,仔细分析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要求广大社科工作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全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发挥好社科院(联)“一体两翼”的协同作用,主动作为,为共同繁荣西藏哲学社会科学作出积极贡献。

西藏非公经济界

日前,西藏非公经济界庆祝党的十九大暨第三届非公企业文艺汇演节目审查会在拉萨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非公有制企业文艺汇演是西藏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重要平台,为社会各界了解非公经济人士、了解非公企业、了解非公经济、了解工商联工作提供了窗口。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展现了西藏非公经济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希望在正式演出时气氛再热烈些,更加烘托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