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姜杰出席西藏自治区外事侨务工作会议

作者: 王雅慧发布时间: 2017-03-24 10:54:2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姜杰在全区外事侨务工作会议上强调

开拓对外交流交往渠道 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西藏稳定发展大局

新杂·单增曲扎  索朗仁增出席

3月23日上午,全区外事侨务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吴英杰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总结近年来外事侨务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外事侨务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杂·单增曲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出席会议。

在听取全区外事侨务工作报告后,姜杰指出,近年来,自治区外事侨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全局、服务大局,创新举措、亮点纷呈,在服务党和国家总体外交、服务西藏稳定发展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姜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大外事、大外宣、大外管工作理念,切实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健全职能职责,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党对外事侨务工作的统一领导、高位统筹和高效指导。要坚决做好涉外维稳工作,始终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把全区涉外维稳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要积极稳慎扩大对外开放,加大“请进来、走出去”力度,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拓对外交往渠道和领域,促进国际友好交流与合作,为我区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着力推进与周边国家的务实合作,围绕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发展领域,拓展交往渠道,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提高创新力和竞争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纪律严、作风硬、业务精的高素质复合型外事侨务干部队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