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委员次准:不负重任 履职尽责

作者: 永青发布时间: 2023-01-15 10:54:0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委员次准。 本报记者 永青 摄

  “政协委员不仅代表个人的身份,更肩负着人民群众的期待和信任,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自治区政协委员、昌都市左贡县政协副主席次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行着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近年来,次准组织撰写《政协左贡县委员会十年工作纪实》《政协左贡县委员会大事记(1984年—2021年)》,征集厦门第七批援藏队、左贡县民族团结家庭故事等多篇文史资料,记录着左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各种印记。此外,他先后参与筹备“县城供水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提高寺庙综合管理水平”“加大河道环境整治力度”等专题协商活动。

  次准介绍,2022年,左贡县出台了《左贡县重大项目包保推进工作机制》,投入1900余万元狠抓项目前期储备,稳步推进扎拉水电站等重点项目。同时,扎实推进“五大支柱产业”提质增效,深入推进县域乡村振兴“一核三副三线”发展,全县经济发展持续稳中向好。

  今年,次准将关注点投向了左贡县碧土乡到云南省德钦县佛山乡的道路建设。他说,修通这条道路不仅方便当地群众生产生活,而且能够带动碧土乡境内梅里雪山北坡景区和达美拥西侧景区旅游业的发展。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自治区政协委员,我将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并始终坚守本心,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次准满怀信心地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