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嘎玛泽登讲话

作者: 耿锐仙发布时间: 2023-05-27 10:24:0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5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暨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围绕“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助力西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杰、卓嘎、俞允贵、王刚出席。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学思践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中学理论、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在学思践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中重调查、善协商,全面展现“政协担当”。要在学思践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中守初心、担使命,牢牢厚植“为民情怀”。要在学思践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中树立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真正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西藏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团结奋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