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在全区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

作者: 耿锐仙发布时间: 2023-04-27 10:53:1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4月26日,全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简称“两个思想一个论述”)专题研讨班在拉萨举办。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出席并讲话。

  嘎玛泽登指出,“两个思想一个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党的统战民族宗教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广泛凝聚各族各方面力量奋进新征程的思想灯塔,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党的统战干部必须学深悟透的科学方法,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真正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嘎玛泽登强调,学好用好“两个思想一个论述”是对新时代统战干部的政治要求,要结合西藏实际,深学细照笃行。要全面系统学,做到融会贯通;带着思考学,做到入脑入心;及时跟进学,做到学用相长;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工作学,做到求真务实,将“两个思想一个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付诸行动、见之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

  全区各市(地)委统战部部长、民委主任、宗教(民宗)局长,各县(区)委分管副书记、副县长、统战部部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委、宗教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约8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