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区党委统战部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7 10:32:15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
T+
T-

  4月25日,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运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区党委统战部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李运生实地检查了区党委统战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场所,查阅相关资料,并到部班子成员读书班、各支部集中学习场所检查指导。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李运生对区党委统战部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抓实扛牢政治责任,坚持以“高站位认识、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地”为导向,及时制定部机关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按照全员、全程、全面学习的要求,主要领导以身作则,党员干部坚持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主动开展自主学习、积极参与集中学习,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在指导检查中,李运生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业务工作,自觉对标对表,在读书笔记中多体现自身体会,笔记不以量为标,而是要以质为重。要切实做好调查研究,主题教育的重点在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要防止扎堆调研、作秀式调研,在接下来的4个月保持大致均衡,区党委统战部对党员领导干部报送的调研计划再做平衡。要认真开展检视整改,部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列出能够解决的问题,逐条逐项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对于反复出现的问题,要从源头和制度找原因,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