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发扬成绩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在全区“四个创建”中彰显统战新作为

作者: 屈鸿罡发布时间: 2023-03-23 17:16:00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3月21日,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议,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允贵主持会议。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区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赵树明,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念东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部署了区党委统战部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嘎玛泽登出席会议并讲话。

  嘎玛泽登指出,2022年是西藏统战工作谋新篇、启新程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部务会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会议、重大部署,筹备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坚决打赢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聚力“四个创建”、彰显统战作为,大力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深入开展“读经典·强素质”读书活动,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部机关建设展现新风貌。

  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

  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受到表彰的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代表。

  嘎玛泽登指出,2023年是全区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年”。统一战线的首要任务,是抓好党中央和区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更好地为推进全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他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好全区统战领域调研督导工作,着力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加长板、树样板工作,强化担当、埋头苦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新突破。

  会场一角。

  嘎玛泽登强调,进一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是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锚定新目标、把握新任务、奋进新征程、力求新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必然要求。“贯彻落实年”要按照王君正书记“六个表率”“八个抓落实”的要求,突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贯彻执行好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深入扎实有序推进、解决问题提质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场一角。

  嘎玛泽登要求,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读经典·强素质”读书活动,坚持把自身建设作为履职尽责、干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机关建设融入日常,把能力建设作为核心,把作风建设抓在实处,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现政治和业务双促进,党建和部门建设双提升,着力锤炼锻造党性坚强、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忠诚担当、为民务实、高效精干、风清气正的统战部门。

  摄影:范昊鑫 审核:当智才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