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石泰峰在京会见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发布时间: 2023-02-17 16:57:48来源: 新华社
打印
T+
T-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17日在京会见了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石泰峰向班禅和藏传佛教界人士祝贺藏历水兔新年。石泰峰对班禅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希望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继续精进学识、锤炼品德,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作出新成绩。

  班禅向石泰峰敬献了哈达,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历世班禅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潜心修行,服务信众,努力为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贡献力量,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