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在自治区党外人士协商会议上强调 积极建言资政用心凝聚共识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23-01-11 11:34:5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外人士协商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通报政协西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提名情况,进行民主协商。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扎西达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政协换届是党的二十大后省级领导班子的集中换届,是党和国家政权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换届人事安排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循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严格选人用人标准、严格依法照章办事原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干部队伍的深情关爱,符合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政策要求,符合西藏领导班子建设实际。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换届人事安排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自治区两会;要履行政治责任,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外人士充分发表意见,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同此次换届人事安排,将继续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