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洛桑江村督导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发扬伟大抗疫精神 坚持连续作战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史金茹发布时间: 2022-08-23 10:52:0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前往拉萨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区党委,代表王君正书记,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一同督导。

  每到一处,洛桑江村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隔离人员生活保障情况,是否还存在其他困难。当了解到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充足,群众核酸检测能够不漏一人,洛桑江村很欣慰。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多次亲临疫情防控一线,提出明确要求,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全区各级各部门闻令而动、全力奋战,为战胜疫情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要坚定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下,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有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洛桑江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和老西藏精神,连续作战、团结奋战,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落实落地落细。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协调配合,围绕怎么有利于工作开展,怎么有利于尽快清零,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总结经验,打开思路解决问题,坚持特殊情况特殊决策,耐心细致地教育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