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统战系统干部会议召开 庄严出席并讲话 赖蛟宣读决定 嘎玛泽登旦科作表态发言

作者: 王雅慧发布时间: 2021-12-16 10:29:0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12月1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旦科同志不再担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同志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

  受王君正书记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宣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候选人旦科作表态发言。

  庄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要领导调整,是经党中央批准,自治区党委从全局出发,根据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需要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

  庄严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始终,勇于担当新时代我区统战工作的新使命新责任。要广泛凝聚各族各界的思想政治共识,坚持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把统战工作融入治藏稳藏兴藏全领域各环节,更好服从服务于全区工作大局。要大力推进民族团结模范区创建,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努力实现民族团结进步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要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不断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法治化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民主集中制,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模范机关。

  嘎玛泽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奋力推进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旦科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奋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务实进取,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