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自治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上强调 进一步提升新时代西藏统战工作理论水平 努力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作者: 丹增平措发布时间: 2021-11-25 11:41:3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1月24日,西藏自治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听取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工作计划,审议通过新修订的《西藏自治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出席。

  旦科代表区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新时代西藏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思想指引、行动指南、根本遵循,从党经营西藏、稳定西藏、发展西藏、繁荣西藏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提升新时代西藏统战工作理论水平,努力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旦科要求,要把牢理论研究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态度鲜明、方向坚定。要把更好服务统战工作作为研究重点,积极建立研究成果转化机制,不断推进反分裂斗争、努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增进“五个认同”。要形成研究合力、提高研究能力,为提升“统”的水平、增强“战”的智慧作出高质量理论贡献。

  据悉,西藏自治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于1994年经区民政厅批准登记,是区党委统战部管理的研究和宣传统一战线理论的非营利性社会学术团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