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少数民族干部、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尤权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1-10-13 10:31:48来源: 新华网
打印
T+
T-

  10月12日,少数民族干部、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权指出,这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谋划民族工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政治上、战略上把握这次会议的定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大限度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尤权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民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宣讲,进一步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五个认同”。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上,部分少数民族干部、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解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如何理解把握?关注这场座谈会!

【解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如何理解把握?关注这场座谈会!

据新华社消息,10月12日,少数民族干部、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这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最重要的理论成果,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详细]

2021年10月13日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