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关注】中央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尤权这样强调!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49:47来源: 统战新语
打印
T+
T-

  3月12日,中央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尤权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把统一战线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党的领导优势和国家治理效能。

  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把握重点任务,切实服务群众,加强督促指导,抓好统筹兼顾,帮助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聚精会神做好统战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