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聚焦“四个创建”加强政治监督 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3-12-12 09:39:4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作出一系列新的部署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落实“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紧扣“四件大事”,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特别是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任务,盯住重点人、重点事,聚焦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要工作、重要环节,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继续把各项整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盯住反复出现的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确保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对标对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确保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效果。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