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着眼大局找准定位 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作者: 史金茹发布时间: 2023-10-25 10:11:4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0月24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我们做好西藏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从政治立场、为民情怀、科学方法等方面不断领悟思考、深化转化,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着眼大局找准定位,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以具体精准常态的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力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以严的基调坚决查处国企、高校、医疗、体育等重点领域腐败和基层“微腐败”问题,盯住粮食购销、统计造假、乡村振兴等领域压实职能部门查纠整改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持续深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突出纠治在贯彻执行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砥砺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