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做实政治监督 强化正风反腐 切实保障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09-24 09:29:2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对黑龙江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决策部署,也为做好西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围绕“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开展监督执纪,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保障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国之大者”做实政治监督,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精准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破阻清障优化营商环境,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解决阻碍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确保惠企政策高效兑现,综合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持续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把一体推进“三不腐”贯穿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严肃查处违背新发展理念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准确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健全澄清保护机制,实事求是开展执纪执法,切实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