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提高政治站位 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 推动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在西藏落地见效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3-08-08 14:28:2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及王君正书记批示要求,研究贯彻措施。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国医药事业健康发展事关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既是民生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排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责定位,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藏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配合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调度指挥、督促指导,加强室组地内部协作和与审计、卫健等职能部门的工作配合,提升整治质效。要压实主体责任,结合主题教育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督促职能部门落细落实整治任务,切实纠正和查处贯彻落实中的政治偏差和工作不足。要一体推进“三不腐”,聚焦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少数,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医药领域腐败案件,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督促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着力净化医药领域政治生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