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强化网络思维 提升专业素养 用信息化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07-29 11:22:3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措施。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鲜明提出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明确了“十个坚持”重要原则,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找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着力点,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强化互联网思维,提升专业化素养,把网信工作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依托纪检监察系统现有业务信息化平台,稳步推进数字纪检监察体系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网络信息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信息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要做好纪检监察网上宣传工作,加强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门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门沟通衔接,用好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新媒体平台,凝聚宣传工作合力,在互联网空间传递西藏全面从严治党最强音。要选优配齐配强纪检监察系统网络信息化人才,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纪检监察网络信息化队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