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23-06-16 09:56:0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上强调

  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6月1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作专题辅导。

  王卫东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王卫东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站在一起。要坚持以学增智,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熟练运用蕴含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提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坚持以学正风,对标对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从讲政治讲大局、转作风抓落实的角度,看相关工作任务是否细化措施、是否有序推进、是否达到预期,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