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坚决拥护对崔茂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37:34来源: 统战新语
打印
T+
T-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日前主持召开部务会会议,通报崔茂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情况。部务会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对崔茂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新征程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严肃查处崔茂虎案件,再次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再次向全党发出反腐败无禁区、零容忍,永远吹冲锋号的强烈信号,对消除党内隐患、严肃党纲党纪、净化党的队伍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坚决拥护。

  会议指出,要以崔茂虎为反面教材,引为镜鉴,深入推进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廉洁自律,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本色;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带出好队伍,管出好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