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区落实落地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03-19 10:45:1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国两会部署在我区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从学习看政治态度,从决策看政治立场,从落实看政治担当,以具体精准常态的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把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实化。要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严的基调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