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 以有力监督服务保障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03-08 18:11:2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机构改革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在雪域高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对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着力发现和纠治政治偏差,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立足职能职责,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目的,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重点推进县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