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自治区领导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 史金茹 格桑伦珠发布时间: 2023-02-27 09:46:2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郎福宽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听取分管联系部门工作汇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共同责任。各分管部门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课题,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矢志不渝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织牢织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网,深化标本兼治,提升基层监督治理,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增强主动监督、相互监督的自觉,努力形成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议事和决策机制,着力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实现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同频共振。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底线不踩红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