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履行职责 扎实有力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史金茹 次珍发布时间: 2023-02-23 10:46:5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部署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建成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从全局高度把握“国之大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找准履行职责的切入点关键点,扎实有力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盯住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贯彻执行情况开展监督,督促各地各部门合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对在承接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重大改革、重大项目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坚决查处、严肃问责。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研究部署好全年改革任务,抓好区党委深化县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意见的贯彻落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