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卫东主持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3-02-02 10:23:46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保障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纪检监察、巡视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区党委专题听取纪检监察、巡视工作汇报,充分体现了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彰显了区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政治态度。王君正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深入推进西藏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和实践路径。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地。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做实专责监督,重点加强对“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的监督,协助党委推动监督体系高效运转。要深化政治巡视,强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统筹谋划好全年巡视工作,更好发挥利剑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