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为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驾护航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11-30 10:56:3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守职能职责 强化防疫监督 为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驾护航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把抓好自身防护和加强防疫监督紧密结合起来,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科学精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排查、坚决治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日常管理中疫情防控的风险隐患,确保系统内不出任何问题。要坚守职能职责强化防疫监督,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精准稳慎执纪问责,坚决查处疫情防控中不负责任、不担当不作为和层层加码、“一刀切”等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政策正确执行落实落地。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整治疫情防控中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推动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