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定文化自信 弘扬廉洁文化 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06-04 09:56:0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阐释了中华文明的精神特质和中国道路的深厚文化底蕴,为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提供了理论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实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进行谋划,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扎实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好身边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总结提炼中国共产党在解放西藏、经营西藏中蕴含的廉洁理念,充分运用好红色文物、红色文化遗产等革命文化资源,激励党员干部在红色教育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守牢初心使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