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2022年上半年过渡期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上强调 坚持“三不”一体推进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2-05-21 10:03:3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5月2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2022年上半年过渡期专项监督工作例会,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特别是王君正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加强对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项目和环节,产业项目运营分红和集体资产管理使用,致贫返贫人口动态清零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阻碍政策落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聚焦“20个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指导、承接督导、督促落实、检验成效,以点带面推动落实。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严肃查处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民生领域的微腐败,对乡村振兴领域违纪违法问题严查严处,形成不敢腐的强大震慑,做好“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