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坚定不移推动 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04-15 10:30:5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经自治区党委批准,4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到山南市调研,深入山南市、贡嘎县、琼结县拉玉乡强吉村等实地调研,了解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王卫东指出,山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干事创业精神头足,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正风肃纪反腐成效明显。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纪委二次全会及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点推动强大震慑向基层延伸;持续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找问题找到根上、抓落实抓到点上,紧盯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逐项督促落实,重点抓住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管理运营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提升综合监督效能,对标对表、因地制宜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