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严金海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 坚定不移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作者: 冯骥发布时间: 2022-01-18 11:06:5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1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党中央决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张永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的决定,传达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严金海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府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党中央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严肃惩治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将反腐败进行到底的坚强意志和强烈担当,再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严金海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要求,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强政治、强立场,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政治警觉,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守初心、守信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划界限、划底线,坚决肃清张永泽的恶劣影响,深入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要担责任、担使命,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落到深处,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工作、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要严规矩、严作风,从严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和亲属、管好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报告个人重大事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深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要抓监督、抓整改,坚持推行政务公开,强化审计监督,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做到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