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奋力开创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01-09 15:07:4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开创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战略决策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学习阵地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深研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上下功夫,在领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上下功夫,不断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强化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为民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