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落实落细要求 抓紧抓严举措 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当好表率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2-01-01 10:34:2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2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彰显政治底气,对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的,纪检监察机关要率先做到;对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禁止的,纪检监察机关要首先不做,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当好表率。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领导带头,从自身做起改起,以上率下,确保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四查四问”查找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分类施策、抓好整改。要坚持纠树并举,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形成抓作风促落实、抓落实强作风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巡视巡察机构、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督促各地各部门深学细查、真抓实改,助推全区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