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为推进西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1-12-30 10:43:2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2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是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会议,为做好明年西藏经济工作明确了任务书、绘就了奋进图。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做好经济工作的目标要求、主攻方向、重点任务,牢记使命担当,紧扣职责定位,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关键点,为推动会议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推进西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日常监督,把监督贯穿到各地各部门组织学习、制定举措、实施落实的各环节,坚决纠治贯彻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突出重点监督,围绕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大任务,细化监督内容,创新监督方式,坚决清除障碍,确保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狠抓办案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保持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筑牢不想腐的堤坝,为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