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加强监督检查 强化正风肃纪 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1-08-13 10:04:2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乡村振兴领域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上强调

  加强监督检查 强化正风肃纪 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8月1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乡村振兴领域专项监督第一次工作例会,全面总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开展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部署。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聚焦“四个不摘”,瞄定“有效衔接”,紧盯关键少数和项目资金落实落地,以细实的监督保障脱贫成效更加稳固、乡村振兴扎实开展。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规范高效处置问题线索,扎实有效开展初核,确保专项治理中尚未处置完的问题清仓见底,专项监督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到位。要深刻把握基层贪腐行为特点,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有的放矢正风肃纪,持续强化不敢氛围。要坚持严惩腐败与严密制度、严格要求、严肃教育紧密结合,运用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开好案发地区和单位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