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8-09 10:27:2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学习收获体会与支部党员作了深入交流,并联系学习工作实际深入自我剖析。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王卫东指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制度安排。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卫东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持续加强党性锤炼,勇于直面新问题、新矛盾,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无私无畏的姿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强化监督检查,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