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以科学理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1-08-01 17:50:3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7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王卫东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王卫东强调,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精读深研,深刻认识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中央第六、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做好西藏工作的政治遵循、政治方向和政治要求。要联系实践学,紧盯总书记的重要部署,找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着力点,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