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讲政治爱学习 负责任守纪律 努力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大作为

作者: 索朗发布时间: 2021-06-06 11:04:3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与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新任职干部谈话时勉励

  讲政治爱学习 负责任守纪律 努力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大作为

  6月3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派驻和巡视机构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谈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王卫东指出,大家是在组织长期关怀和培养下成长进步的,走上领导岗位要增持更多的义务、让渡更多的权利、承担更重的任务、执行更严的纪律。这次职务和职级的晋升调整,是组织的肯定和信任,更是激励和鞭策,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履职担当,努力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大作为,完成好组织交付的任务。

  王卫东强调,新任职的同志要讲政治,坚持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聚焦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四件大事”强化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爱学习,把学习好实践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看家本领,时刻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在主动学中提高政治和业务能力。要负责任,正确对待单位和部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敢于把解决问题的责任担起来,决不能揽功诿过。要有效率,在把准方向、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狠抓落实中提高工作质效,决不能降低标准凑合着做事,决不能卡着节点拖着误事。要守纪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净化交友圈,严守工作秘密,严格管理家属,对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要坚决抵制并及时向组织报告。要作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做好,有工作带头干、有难事带头上、有疑问带头虚心请教。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