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增强斗争意志本领

作者: 分享到发布时间: 2021-05-31 09:54:0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增强斗争意志本领 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

  5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王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全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提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紧密联系西藏党情区情纪情,深刻认识把握西藏现代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困难和优势、形势和任务,以必胜的信心和顽强的意志,敢于善于斗争,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

  王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巡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巡视发现问题不整改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的政治意识,深刻把握西藏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坚守政治监督定位,把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抓好九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紧盯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反馈意见落实、措施责任落实,贯彻运用“四项监督”,确保巡视整改全覆盖、真到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