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何文浩: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问题查处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作者: 赵文慧发布时间: 2021-04-25 16:13:1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何文浩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问题查处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于湧出席

  21日下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视频调度会在拉萨召开。会议听取各市地教育整顿办、驻点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推进近期工作。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组副组长于湧出席会议。

  何文浩在肯定各市地各相关单位教育整顿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作出的重大决策。各地各部门坚持强化对教育整顿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要求,补齐短板弱项。

  何文浩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化忠诚教育、党史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夯实查纠整改的思想基础;要深化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激发自查自纠内在动力;要强化违法违纪问题查处,加大线索收集核查,突出查处重点,用好用活政策,严格执行程序,把握度和效,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系统治理,认真梳理排查,坚持开门搞整顿,推动建章立制,坚决打赢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突出教育整顿的实践性,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大庆做贡献”活动,用保安全促稳定的业绩检验查纠整改成效。

  何文浩强调,市县党委要继续扛起主体责任,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要负起直接责任,驻点指导组要履行好督导责任,区直政法单位要加强条线指导,区教育整顿办要跟踪问责,协同作战,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