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彭琦发布时间: 2021-04-19 12:00:0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何文浩张洪波出席并讲话

  16日,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区党委政法委机关秘书长班子及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维稳领域专项整改组组长何文浩,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维稳领域专项整改组副组长张洪波出席并讲话,区党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驻区党委办公厅纪检监督组与会领导进行点评。

  何文浩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迎接更大的风险挑战。三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严格按照“六大纪律”自我约束,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队伍廉政建设。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聚焦巡视整改任务,服务保障“四件大事”,不断增强担当进取精神,确保巡视整改落实落地。五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发挥好关键少数带头作用,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做好自查自纠,推动政法队伍更健康、更纯洁、更忠诚,持续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