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强化使命担当 扛起政治责任 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

作者: 罗梦瑶发布时间: 2021-04-15 17:44:52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扛起政治责任 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

  近日,根据中央第十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要求,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组织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区直纪检监察工委有关同志受邀到会指导。

  自治区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思想整改,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自治区纪委常委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之间交心谈心,深入基层调研;王卫东同志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常委会各成员主动认领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王卫东同志通报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自身整改及履行整改监督责任情况,代表自治区纪委监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卫东指出,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为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整改责任,从严从实狠抓问题整改,注重完善体制机制,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真改实改、见底见效。要扎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聚焦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